【要分清是真金白銀還是破銅爛鐵】杜松行者(2011-03-22 )

要分清是真金白銀還是破銅爛鐵

 
 
    看到一個“彭剛在杜松博客的留言,這樣的層次本不值得我來給你回覆,我的基本文論你都沒有看懂,但既然你說了,加之你身為眾生,才點了這把火,既然你那麼想把噶瑪巴等人架到火上烤,那我就借你來把火燒大,讓大家徹底清楚他們到底是真金白銀還是破銅爛鐵。
    首先,杜松敬仰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憑認證,偽假聖德的認證在我面前值個屁錢!就算是真聖德,也沒有資格為佛陀作認證。地藏王菩薩是大聖賢吧?如果是他認證釋迦牟尼佛,有什麼價值可言?十方諸佛從來不用什麼認證!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憑他真正的佛陀聖量證明是佛陀,如果沒有佛陀聖量,十萬份認證杜松也不認可!
    其次,我非常明確的在文中說了,聖者就應該是聖體結構,頭頂有開門聖骨。噶瑪巴有開門聖骨嗎?直美信雄有開門聖骨嗎?晉美彭措悲慘而死,這就是聖骨嗎?如果他們都是大成就者,那我還是巨聖呢!說大話誰不會啊?挑大糞的都可以冒充大成就者,不過是個名詞而已,但說到成就聖骨,他們就拿不出來了。
    沒有聖骨,那是什麼人?當然是凡人。一個凡人,稱自己尊勝如來,稱自己是佛菩薩再來,那是什麼?當然是騙子。如果不服,那就把聖骨展示出來不就結了嗎?修一座拙火升起高溫,不就把我杜松壓垮了嗎?照個透視片,秀出開門骨,拋出五明來說話,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可惜,凡夫們開不了頂,五明就更不要提了,兩明都沒有,他們沒有任何成就展現出來,是社會上的笨蛋,只能騙你彭剛這樣的低愚眾生。話挑透了講,僅憑我現在擁有的,他們在我眼中,無非是一包狗皮而已,是杜松發願渡他們的問題。
    彭剛等人認真思考,話早都說到了這一步,那些所謂的密宗大德聖僧們,照常拿不出實際本事,跳不出普通凡人的範疇,你想想,他們還能有聖人的基礎細胞結構嗎?聖人的本事、聖人的才華還比不過凡人,那是屁的成就者!
    你如果非要說他們是大成就者,你就勸他們拿一手大成就本事來讓全世界的人折服吧。可惜凡夫畢竟是凡夫,他們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沒道行!沒道行!沒道行!失傳佛法,騙人白痴!空洞傳承窩囊廢!
   我的話說絕到這份上,如果他們還不為了維護他們所謂的正法體系,而施展道力證明其傳承之偉大、道力之真實、把杜松降伏,那就證明他們的佛法徹底失傳了。
    你把長聖骨的人找出來吧,你若能找出一個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徒孫開初仁波切的道行,我立馬拜師,也給你彭剛叩頭,我說到做到。可是你找遍全藏,都不可能有這樣真材實料的聖德。你們大家想一想,我苦口婆心為啥?就是擔心你們真假不分糊里糊塗學不到佛法,永遠留在輪迴受盡諸苦
    要記住,智慧是聖者的根本。而你所謂的大成就者、密宗大德聖僧等等,他們的五明成就在哪裡?我看只能在墳山上撒花椒——麻你!稍有一點點聰明的人,都會分析我講的話,可你就愚蠢到連分析的條件都沒有了,你就這麼可憐?
    你問大法是什麼?你現在就聽我說。首先確定,那不是密宗的法,也不是顯宗的法,而是釋迦牟尼佛的無宗派的佛法。那是佛陀的法,不是社會上被常人所指的某宗派的佛法。真正的大法,從學法開始,一兩個時辰就能讓人開頂一到兩指寬,而且出神入化;從學法開始,一個小時之內就能進入虹光佛土世界!這是超過你的密宗法至少一兩萬倍的道力,密宗的成就者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所以才照不出一個開頂的照片來。
    密宗的那些大德、聖僧、聖德等等,針對你而言,他們是當然的大德聖德,但在本杜松眼裡,無非善行者而已。我讚歎他們的善功德,對眾生都要視若父母,更何況他們是教人為善的佛教徒。但他們講的法……最多付之一笑。而那些以凡充聖的偽假活佛,舉善行的招搖旗,做的是欺騙眾生、坑害眾生的惡臭事,我若對他們講仁義良心,我就是站在眾生成就利益的對立面,與魔共舞,彭剛你是要我杜松入魔?我不可能入魔,因為我唯利眾生,但你的良心大大的惡劣。
    你在留言中稱我大菩薩,你放狗屁都不如!跟社會上那些江湖騙子一路貨色,玷辱佛法,侮辱聖賢,褻瀆菩薩,罪大惡極,狂妄妖魔之舉!明白告訴你,除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我還沒有看到當今顯密二宗哪一個是菩薩,羅漢都不是!杜松無非就是一個修行人而已。現而今的法王尊者,連阿羅漢的境界都沒有,不要說《解脫大手印》六類師資,碩士道師資都沒有哪一個聖德考得過關。你太小看菩薩,你跟那些江湖騙子一個口調,所以才掛在嘴邊胡亂加頂戴冠,隨便一個普通人都以凡充聖,可惡至極!邪說騙人!
    大成就者?蓮花生大師是大成就者,瑪爾巴大師是大成就者,宗喀巴大師是大成就者,阿底峽尊者是大成就者,吉美林巴是大成就者,多智欽法王是大成就者,除此以外,現在這個時代我還沒有遇到過誰是大成就者。凡胎肉體,聖骨未結,是大成就者嗎?頭頂開了嗎?拙火溫度升了多少啊?這就是拿西藏密法來說話。真正的密法他們沒有學到,繼承的全是失傳的假密法,但他們照樣吹噓自己是大成就者、大聖者、大菩薩、如來佛,擺架勢裝樣子,空洞演說蒙人,全無實際!他們自己都是悲慘而死,更不可能成就你們任何人!
    你再這樣迷下去,你不是在講仁義、講良心,你是在助紂為虐,助長他們用假佛法蒙蔽眾生,殘害眾生去輪迴受苦,你所謂的仁義良心,到時候全都會變成綁架眾生進血海火山地獄的工具你這個混球幫兇傻瓜蛋真是可憐到了極點!在地獄裡見到你全力維護的那些騙子大成就者聖僧們,你才明白你的仁義良心全是假的真到了那時候,你只有悲慘嚎啼,救不了你了。
    你不要再助紂為虐學假聖德,帶災難,你看現在全世界有多少災難,眾生多可憐!你要發菩提心,學真實的佛法,發善心,做好事,為減輕業障災難去行持。
 
                                  杜松
 
 
 
    再給你們一個思考,五明不具,聖骨未開太文字化,恐怕有些人不懂,所以我提兩個問題給你們想——哪裡有沒本事的聖人?哪裡有凡人的本事大過聖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